微博同名

 

光呆辞职回家开店了 03

匹配:光x所有人,猫女光

标签:沙雕脑洞;全部暗恋;全都有感情线;平行故事的猫女光呆设定,本粮站表示我全都要!

背景:光之战士经过了一年的社畜生活后,怒而辞职,回森都开了个店


03   猫女光x阿尔菲诺/蛋糕店


“诶?20岁了啊。”光拿着刚刚拆开的订单,发了会儿呆。


光的蛋糕店在黑衣森林的深处,因为空气好,温度适宜,做出来的蛋糕格外好吃,就是店铺有些难找。因此光之战士很体贴的开通了邮件下单,送货上门的服务。

接到大订单的光之战士,天没亮就起床开始制作,蛋糕、饼干、布丁、饮料,几乎每一样都小心照顾了每一个人的口味。

看着桌子上成山一样的甜品,光满意的拍拍手,又把订单拿出来仔细的读了一遍。

“请务必穿着与订单一起送达白色礼服长裙……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啊……”光挠了挠头,看着桌子上的盒子,耸了耸肩。


”喂,阿莉塞,真的有必要搞的这么隆重吗?“阿尔菲诺不情不愿地放下手中的书和笔,被阿莉塞押着换上了白色的西装和精美的银色发饰。

“毕竟是二十岁的生日,拂晓的大家都会来!你给我打起精神啊喂!”阿莉塞早已经换好了一套红色的裙子,是莉瑟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拂晓的各位都会来吗……”阿尔菲诺对着镜子呆呆地整理着衣服的袖口,眼底却没有多少愉快。

那她……也会来吗?

不,大概不会吧。阿尔菲诺有些难过的低下头,脑海中回忆起当年那人离开时的背影。

当时,为什么我没有勇气挽留她呢……拯救世界什么的,没有你在身边,如今我已经看不到前方的路了啊……光……

阿莉塞把哥哥的情绪都看在眼里,叹了口气,冲着阿尔菲诺的后背狠狠地来了一下:“好了!快要开始了,该去接待客人了!”


客人来了很多。

伊修加德的骑士长带了龙骑士一起赴宴,而苍天的龙骑士则依然板着一张脸,冷哼了一声,甩给阿尔菲诺一袋不知道哪个宝库里搜刮来的古老书籍。

桑克瑞德已经喝上了小酒,神神秘秘地要给阿尔菲诺传授成年人的小秘籍;高个子的于里昂热被雅·修特拉抓去当劳动力,正在用魔法点缀着宴会的气氛;塔塔露则忙里忙外的招呼客人,把客人带来的礼物都盘点清楚。

很热闹,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来了。阿尔菲诺呆呆地望着门口,除了那个人。


“喂?还没到吗?”阿莉塞从哥哥身边偷偷溜走,和莉瑟在角落里嘀嘀咕咕。

“应该没问题的。早上还用通讯器通了话,好像东西做的有点多,耽误了点时间。”莉瑟右拳锤了下左手心,“不过,阿尔菲诺那边准备好了吗?”

“……大概吧。”阿莉塞点了点下巴,“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这点事情都搞不定就不要当我哥哥了!”


桑克瑞德挤过人群站到了阿尔菲诺身边,用胳膊揽住了阿尔菲诺的肩膀:“哟,小伙子,生日快乐,你现在已经和我差不多高了啊。”

阿尔菲诺从发呆中回过神来,冲桑克瑞德笑笑:“我还可以长得比你更高呢。”

“光长个子可不行啊,”桑克瑞德揶揄的笑笑,“真正的男子汉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害羞了。”

“害羞什么的,你在说什么呀……”阿尔菲诺困惑地皱了皱眉,看着桑克瑞德往自己手里塞了一个精美的小盒子。

“生日礼物。在关键时刻打开它,你就能完成一个愿望。记住,是关 键 时 刻。”桑克瑞德笑着拍了拍阿尔菲诺的肩膀,再一次道了生日快乐,便转身去找敏菲利亚的身影了。


当光穿着一身白色的礼服出现在宴会现场时,阿尔菲诺愣愣地站在原地,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巨大惊喜如同洪水席卷全身,他完全没有留意到拂晓的各位已经躲到一边,假模假样地把光带来的甜品摆盘,实际上正目光灼灼地盯着这边的发展呢。

“发什么呆,小少爷,”阿尔菲诺脑袋上挨了龙骑士的一巴掌,“如果你没有表示,我也不介意直接把她带走。”

“什——什么?!“阿尔菲诺震惊地看着埃斯蒂尼安露出挑衅的微笑,觉得今天好像被很多人打了很多下。


“阿尔菲诺,生日快乐,”光走到阿尔菲诺面前,微微抬头看着少年,温柔地笑着,“嘛,个子长了不少呢~”

“是——是的呢。”阿尔菲诺看着近在咫尺的光,紧张到说话都有些结巴,“好久不见了。”

“是啊,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嗯,我很好。”

“是吗……那就好……”阿尔菲诺声音越来越小,显得有些懊恼,什么嘛,这么平淡无奇的寒暄,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难道我就只能说这些吗?

十指渐渐握紧,感受到手中坚硬的盒子,阿尔菲诺转过身去背对着光偷偷打开,看见盒子里的东西楞了一下,继而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什么嘛,这些人,早就已经准备好打趣我了吗……”少年小声嘀咕着。

“那个,阿尔菲诺,”光在背后轻轻扯了下少年的衣摆,对着转过身来的少年递上礼物,“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还有这个,是去年的生日礼物……额,这个,是前年的恋人节礼物,这个,是大前年的礼物——”

“别说了,不需要再说了。”阿尔菲诺按住光还在不断往外掏礼物的手,“我只有一个想要的礼物,你能满足我吗?”

“当然!是什么?”难得听见阿尔菲诺主动任性一次,光饶有兴趣地看着对方。

“是你。”阿尔菲诺红着脸,温柔地牵起光的左手,让戒指停留在对方指尖一厘米的地方,“你愿意,成为我的礼物吗?光?”

我的理想依然没有改变,我要拯救这个世界。

阿尔菲诺在光红着脸点了头之后轻轻地套上戒指,亲吻了对方的手指。

只是为何愚钝的我现在才发现,有你的世界,才是完整的世界。

“我喜欢你,光,请留在我身边。”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