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

 

光呆辞职回家开店了 02

匹配:光x所有人,猫女光

标签:沙雕脑洞;全部暗恋;全都有感情线;平行故事的猫女光呆设定,本粮站表示我全都要!

背景:光之战士经过了一年的社畜生活后,怒而辞职,回森都开了个店


02  私设光*埃斯蒂尼安/炼金店



全副武装的光之战士晃了晃手中的烧瓶,瓶中的液体先是变得浑浊,又渐渐的变成了通透的湛蓝色,几秒后又变成了带着星光的粉红。

“成了!”光小声欢呼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把液体转移到另外两个更小的瓶子里,贴上了【危险勿动】的标签,才放心的扯下了面罩。


砰——似乎有什么东西撞到了门上,吓得光之战士一个机灵,差点没把手里的瓶子打翻。

“吓死我了……”光放好瓶子,从墙角摸出了许久不用的战斧打开了门,“哪个不长眼的这个时间来砸……店……?"

光的战斧从手中掉了下来。

“还真是好久不见啊……光。”门外的银色长发男精灵浑身是伤的跌坐在墙角,抬头望着光之战士,咬牙切齿。

完了。光满脑子只有这两个字。


光用清水洗干净了埃斯蒂尼安身上的伤口,仔细的抹上有助于愈合的药膏。

“伊修加德那么多优秀的医生,怎么跑到我这里来了……”光低声嘀咕着,轻轻吹了一下刚抹好的药膏,试图让药快点变干。

感受到温暖的气息落在皮肤上又变凉,埃斯蒂尼安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

“怕你店倒闭了饿死自己。”苍天的龙骑那双薄唇里吐出的话语依然是这么不讨喜。

“我可真是谢谢你!”光皮笑肉不笑的给龙骑士绑上了绷带,一个用力,不小心打了死结。“难道不应该是感谢我手下留情没有一斧头劈了你,还免费给你上药让你睡我的床吗?”

“哼,和芝诺斯那一场战斗,我于你可是救命之恩,这点回报可不怎么够。”埃斯蒂尼安冷冷地瞥了光一眼,皱着眉打算穿上自己原来沾了血渍的盔甲。

光撇了撇嘴,从埃斯蒂尼安手中抢回了衣服,又把刚刚翻出的新衣服递给他:“就算你再怎么不怕痛,伤口的愈合也是需要时间的,先换这件吧。”

埃斯蒂尼安看了眼新衣服,是男性的款式,亚麻布料十分柔软,尺寸竟是惊人的合身。

能和男精灵的身高体型相匹配的……埃斯蒂尼安的眸子暗了暗,觉得胸口梗了一口气。

龙骑士的字典里没有委婉与忍耐两个字。埃斯蒂尼安转身逼近正在收拾柜子的光,仗着自己高大的身体把光堵得无路可逃。


“那么,我们不如一次性把账算清楚好了。救过你一命的账,一声不吭就消失的账,你打算怎么报答怎么结算?”

“怎么报答?难不成让我以身相许?”光缩低头躲避着埃斯蒂尼安直白的目光,耳朵都有些耷拉下来, 可是脸却红得厉害。

“哦?是个好主意,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龙骑士抬起光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等……等,你还有伤……”

“闭嘴。”埃斯蒂尼安稍微用了些力把光推在柜子上,柜子晃了两下,随后响起了玻璃瓶碎裂的声音。

“我的天……”光掩着脸欲哭无泪。

给客人调制的有助于夫妻情绪的易挥发药品,就这样碎在了两个人脚中间。


以身相许后的光腰酸背痛地重新给埃斯蒂尼安绑绷带。床上运动太过于激烈,原来的绷带已经又被血浸染成红色。

“禽兽,没开过荤的禽兽!”光抿着嘴皱着眉,“唯一一套男士的衣服刚刚被你撕坏了,那可是我亲手做的,这下好了,我只有重新出去给你买了。浪费可耻!“

埃斯蒂尼安哼了一声,好久都不说话,任由着光在背后嘀嘀咕咕的。半晌才憋出一句:“那套衣服,是哪里来的。”

“嗯?你说刚刚你穿的那套?”

“哼。”埃斯蒂尼安转过头去不说话。

“唉,学过一段时间裁缝,按照你的身材做的,后来店开不动倒闭了,只留着那一套来着,”光挑挑眉,“这下好啦,唯一一套没有了。”

“再做一套,下次我来拿。”龙骑士给出了不容拒绝的命令,抓着光躺倒在床上,把人桎梏在自己的怀里,“闭眼,睡觉,我连夜赶过来的,困了。”

哦。光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轻轻把手搭在了埃斯蒂尼安没有受伤的位置,露出安心的微笑。

好梦,埃斯蒂尼安。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