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同名

 

十年之后的吻,与永久的在一起

阿尔菲诺x私设光(黑毛猫女);OOC;纯脑洞

===============================

01

“阿尔菲诺?!喂!阿尔菲诺!”

白发的精灵皱着眉,想要睁开眼,却十分无力,浑身如同千斤重,像是要散了架一样的痛。

但是疼痛中似乎又感受到了熟悉又让人安心的气息。就算是梦,他也能记得住,那个他朝思暮想,不断追逐的人的气息……


02

这是光捡到“阿尔菲诺”的第二天。

床上的银发男精灵一直在不安稳地昏迷着,嘴里偶尔嘀咕着一个名字,但是却听不清楚。

“真的太像了,”光拧干了一条温热的毛巾,替床上的男子擦了擦脸,“不过阿尔菲诺真的能长这么高吗?”

床上的男子简直是阿尔菲诺的长大版,面部线条更坚毅,个字更高,身体更壮。光对阿尔菲诺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年前个倔强又阳光的小个子正太的模样,一时间竟不敢确认床上的人的身份了。

“不过小正太长成大美男,也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嘛~”

这个人的伤并不是致命的,只是看起来他似乎经过了长途跋涉,体力透支到了一定程度,需要很多睡眠,所以才昏睡了很久。

睡了两天两夜的人终于在第三天的清晨睁开了眼。准确的说,是阳光太过耀眼才让他醒了过来。

阿尔菲诺眨了眨眼,看见了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窗户,熟悉的阳光,和趴在床边睡着的,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光之战士。


03

“没想到真的是你啊~”光坐在阿尔菲诺的背后,为对方裸着的上身涂抹药物,再绑好绷带。“小伙子十年来长了不少个子嘛!我很欣慰!”

阿尔菲诺红着脸低着头,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背后的触感上。女孩子的动作很轻柔,弄得心里发痒。

“不过,你为什么会在那片森林里?”光擦干净手,把外套细心的披在阿尔菲诺身上,又替他拢了一下衣服。“那片森林很危险,即使是满编的精锐小队也只能勉强的巡逻完整个区域……如果我再晚一会看见你,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

最后那一句,光加重了语气,看起来似乎很生气。

阿尔菲诺有些抱歉的别开脸,似乎在为给光填了麻烦而懊恼:“抱歉,让你担心了……我只是……我只是听说那片森林有很重要的……,忍不住……”

“真的是,阿尔菲诺你一点都没变啊,”光叹了口气,露出无奈的笑容,揉了揉对方的脑袋,“真是,多大的人了,还让人这么不放心。所以,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找到了吗?”

阿尔菲诺转过头,看着光的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找到了。”

很重要的人,最重要的人,我终于找到你了。


04

一个月后。

“你的伤已经好了,等今天的节日一过,明天我送你出森林吧。”

光抬起一层叠一层的药草架,打算把它们换个位置摆放,高高的货物挡住了视线,脚下不小心踩到了圆滚滚的鲶鱼小伙伴,整个人就要朝前栽去,却在关键时刻被一个高大的身形抱在怀里,没有摔倒。

“难得光也有这么冒失的时候呢,”阿尔菲诺低头轻笑着,说话间的气息落在光敏感的猫耳上,毛茸茸的耳朵忍不住抖了两下。

光脸红了,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啊,阿尔菲诺真的长大了,怀抱竟然这么坚实可靠……又让人不舍得离开。

阿尔菲诺松开光,把她扶正,转身蹲下来帮光收拾地上散落的药草,一时间没人说话。

阿尔菲诺把最后一盒收好的草药递给光,扯住了对方的衣摆。

“你就这么想送我走吗?”

我留下来,不行吗?


05

光帮着阿尔菲诺穿上了当地样式复杂的节庆服装,又帮阿尔菲诺梳好了头发。

“衣服是我亲手做的,要好好珍惜哟~”光仔细的把发尾绑好,用银质带宝石的装饰品固定了一下,“这个发夹也很珍贵的,这个红宝石可是我冲进人家的宝库抢出来的,敢弄丢我可要揍人的!”

光佯装威胁了阿尔菲诺,话语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阿尔菲诺看着光满意的打量着自己,仿佛在欣赏一件完美的作品,微微扬起嘴角。

果然,光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真想永远留在身边。阿尔菲诺呆呆地看着光。

“要接吻吗?”光突然凑近阿尔菲诺,发出了邀请。

阿尔菲诺从发呆中回过神,面红耳赤。

光红润的双唇就在眼前,如同诱人的樱桃。

“嘛,我开玩笑的,”怂怂的光之战士几乎是立刻反悔了,尴尬地摆摆手,转身要走。

阿尔菲诺猛地站起来,抓住光的手腕,把人扯了回来。

“我,没有学过这方面的知识,可能,技术不太好,”阿尔菲诺磕磕巴巴地说着,左手圈住了光纤细的腰肢,右手轻轻扶住光的白洁的脖颈,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仿佛在平常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06

节日的气氛很浓厚,屋外是欢声笑语和吵吵闹闹,光带着阿尔菲诺和当地人玩了一会,拒绝了至少十名优秀男青年的敬酒,无奈地躲回了屋里。

“我的目标是,拯救这个世界!”

似乎有些微醺的光之战士酒过三杯,突然间摇摇晃晃地跳上了床,清了清嗓子,模仿着阿尔菲诺的样子,严肃认真地说出了这句台词,随后情难自禁的笑弯了腰,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等等!”阿尔菲诺脸哄的一下就红了,“你怎么会知道这个?!”

“我就是知道,”笑够了的光瘫倒床上,缓了缓情绪,“阿尔菲诺有着拯救世界的梦想啊……”

我不能留下你的理由。

“如今的阿尔菲诺,也在为着拯救世界而努力呢,我很为你骄傲……”光侧过身,看着阿尔菲诺的眸子里映着跳动的火光。

“其实你也可以……”

“算啦算啦,”光摆了摆手,“我…是个很胆小的人…加入拂晓之后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想,我的选择对吗?还会有人牺牲吗?光是想到这个问题就会惶恐不安,我已经,没办法继续前行了……抱歉,阿尔菲诺…请原谅…我的逃避吧…”

光的酒杯从手中掉落下来,被阿尔菲诺堪堪地接住了。抬眼再看床上的人,已经闭上眼,发出轻浅均匀的呼吸声。

阿尔菲诺看着手里的杯子,犹豫了片刻,最终贴着杯沿的水渍,饮下最后一口酒,然后躺在了光的身边,将所爱之人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07

森林的风景很美,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心情欣赏。

茂密的丛林里危机四伏,必须谨慎。

可是远离战场很久的光之战士还是失误了,那个庞大的触手怪物冲着正在与其他魔物战斗的阿尔菲诺冲过来时,光下意识的挡在了他的身前,被怪的尖锐刺穿了胸口。

鲜血喷涌而出,已经身为普通人的光,无法被任何魔法治疗。

“能够再次见到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阿尔菲诺,对不起,我早已经没有了超越之力,我只会成为你们的拖累……”

“别哭,阿尔菲诺,你千里迢迢来找我,我却只能给你这样的结局,对不起……”

不要……阿尔菲诺将光抱在怀里失声痛哭。

结果,竟然又是擅自前来找你的我做错了吗?

如果不能拯救你,拯救世界又有什么意义?


08

艾欧泽亚富有天才少年称谓的银发男精灵彻底消失了。

有人说曾在极南边的森林深处见过与他长相极像的蛮神。

日复一日抱着怀中永远不会腐朽的尸体,说着这世上最动人的爱语。

=================

为何我如此丧心病狂?因为周六的我还在上班……

昨天做4.0的末尾看着失去意识的阿尔菲诺实在忍不住了

好想看长大后的样子啊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